四月是一年當中,最令我期待的月份了!

對於我這個過生日狂來說,能夠好好的在生日這一天接受大家的祝福,是多麼愉快的一件事。

這要感謝我親愛的爸媽,他們總是會在我們生日的這天,買個蛋糕、獻上祝福,拍照留念。

讓我們過一個充滿開心的生日。謝謝爸媽!

 

我一直覺得,生日能在月底過是非常幸福的事,

因為打從月初開始,對生日期待的愉悅感會蔓延到整個月,然後在生日當天達到高峰,

因此整個月都能很開心!

其實除了過生日之外,四月還有很多令我喜歡的理由,

因為不僅可以放春假,這時節的天氣也開始變得溫暖,空氣中還能感受到春天甜甜的氣息。

是充滿幸福的感覺。

 

整體來說,今年的四月過得還滿開心的。

令人挫折煩悶的事情當然有,但是愉快溫馨的事情卻遠勝過這一切。

謝謝帶給我歡樂的大家。^^

 

04/07  FEED ME 大驚奇

R0015116

第一件開心的大事件,是月初總評結束後,巧遇幾個學生,然後一起相約吃晚餐。

討論了一下,來到學校附近的美式餐廳「FEED ME」。

R0015115

FEED ME 漢堡的大份量令人印象深刻,價錢也很平價,我自己一個人要吃完其實有點吃力,

然而更讓我驚訝的是幾個男生的大食量,

只見幾個人合點了個超級大漢堡,居然沒三兩下就解決了XD

氣氛當然很開心囉!

 

04/13  前A組聚餐囉!

217347_213919881954179_100000085066574_879676_42149_n

帶了幾年的設計課,從前頂多只有期末跟學生聚餐,

怎知遇到這群小朋友,不但有期中聚餐,就連下學期學生組別都拆散了,

還要來個前A組聚餐! XDDD

不過由於情誼深厚,當然沒有拒絕的道理囉!

不只前A組的,還有前A組的隱藏版組員,還有現任A組的部分成員,陣仗真是浩大,

請記得永遠的A組手勢還有通關密語喔!愛大家!: 目

 

04/21  戶外教學之花博10萬賞人之旅

P1050528

因應課程的安排,四月總會有一次戶外教學,今年則是來到了花博。

難得這天天氣晴朗沒下雨,卻是個人擠人的日子。

對我來說,這已經是第三次來到花博參觀,每次來都有些新的收穫,

除了夢想館之外,未來館的屋頂步道是我最喜歡的地方:一片新綠、一派悠閒。

活動本身是不錯啦!但是這麼小的地方擠個10萬人,也未免太多~

 

04/24  生日禮物

P1050646

為了能準確的掌握實際的需要,我和波波間的生日禮物大部分都是事先講好的,

雖然少了點驚奇感,不過一定都會得到確實想要的禮物。

去年獲得了半台的 iPad,今年則是長皮夾一個囉!

簡單的外觀不失設計感,真皮特有的質地和香氣也很令人喜歡,重點是真的很好用喔!

謝謝波波!

 

04/24  給自己的生日禮物

e897b85216fdb16405bccf7524a3d34e

話說買了長夾之後,我想要改變從前使用錢包的習慣,於是迫切需要一個零錢包,

在網路上找來找去,發現還是喵喵最得我的眼緣,

不知是不是因為太可愛了,到處缺貨 Q_Q

後來才在一間網路商店發現它的芳蹤…

購物的過程中發生一些不愉快的插曲,以致於它還要過幾天才到手。喵~

P1050684

因為逛喵喵商品過得太開心了,所以不小心又買了幾樣喵喵的東西當收藏品,

這個化妝包很可愛吧!它已經躺在我的抽屜裡了。

我看我應該找時間來寫個喵喵特集囉!

 

04/27  生日晚餐

P1050668

0427

這個月過了這麼久,等的就是生日這一天啊!

一大早爸媽姊妹就傳來好多的生日快樂,

真的很高興在這一天收到來自四面八方的祝福,不管是禮物或是簡訊,或遠或近、或短或長,

每件事都讓我很開心。

這天我穿上自己送自己的禮物,是我最喜歡的黃色,飄逸的感覺正如同我輕快的心情。

晚上我們在「藍洞」吃飯,義式的沙拉吧和排餐很有特色也很美味。

真是難得的晚餐約會。

 

04/28  神秘小驚喜

P1050682

原本以為開開心心過完27日之後,美好的四月大概就結束了,

沒想到隔天到學校居然還有小驚喜!

感謝小魚和布丁特地送我的小禮物:手繪的筆袋

正面是「蘋果咬兩口」,合理懷疑是一人一口所以咬這麼大~呵呵

P1050683   

背面是好多可愛的小人,有小魚、有布丁、還有滿滿的A組。

好喜歡~也好喜歡大家~

 

正如小安說的:心情一定很好吧!

是啊!因為有你們在,我才能這麼開心 :)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koaladan 的頭像
koaladan

流光似水

koalad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熊出沒
  • 前A組的老師在哪裡?怎麼會沒看到。XD
  • Dandan
  • 大熊先生,您是暗指本人黑到看不到嗎?XD
  • lahenry
  • 明明就是太像學生了!

    快點幫忙報名一下正妹老師!